帝国cms网站管理系统会员组管理技巧

2019-12-17

会员组管理 本功能为对前台会员的权限进行管理。
一、登录后台,单击“用户”菜单,选择“管理会员组”子菜单,进入管理会员组界面:
二、进入管理会员组界面:
三、修改会员组: 会员组名称 会员组名。 会员组级别值 填数字,级别值越高权限越大。 最大收藏夹数 前台收藏夹最大数。 每天最大下载数 每天最大下载信息数量,0为不限。(信息下载地址设置会员级别以上有效) 每天最大投稿数 每天最大发布信息数据,0为不限。(栏目设置会员发布权限以上有效) 投稿信息是否审核 设置发布信息是否要审核。(当栏目设置发布投稿要审核时此项有效) 最大短信息数 站内信息最大信息存放数。 短信息最大字数 站内信息内容字数限制。 信息使用表单 选择注册与修改资料使用的表单。 前台可注册 选择此会员组前台会员是否可以直接注册。 注册需要审核 选择往此会员组注册的会员是否要审核。 会员默认空间模板 选择注册此会员组的会员默认使用的空间模板。

相关链接: 1、帝国CMS功能解密之:多会员组的注册导航制作

《帝国cms网站管理系统会员组管理技巧.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