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Php笔记之:Logger组件的使用方法

2019-11-16,,

今天比较忙,本来想写多点内容,暂时没有办法了,捡个比较简单的组件来写下好了,往后的几章都是介绍组件。


LtLogger的使用还是比较简单的,基本代码都是在Autoloader的环境下运行的,所以我也懒的去引用神马路径,调用神马类库,知道怎么用就可以了。


$log=new LtLogger();


//自己定义log的存放路径
$log->conf('log_file' => '/log/system.log');


$log->log(date('Y-m-d').' 加上当前程序名,操作人就是一条日志了');


挺简单的吧,如果文件本身不存在,会直接创建在指定的路径里,文件存在的话,会追加到日志里,默认每条日志以"\t"来进行分割。

《LotusPhp笔记之:Logger组件的使用方法.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