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mp服务器访问php非常缓慢的解决过程

2019-11-16,,

wamp这两天明显比以前访问要慢很多,重启了下,刚开始还有效,后来重启也没用,就在网上查了下原因,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可能原因1、apache  access.log文件过大 (本人就是用这个解决的)

    解决方法:清空日志文件;日志路径:wamp\bin\apache\Apache2.4.4\logs\access.log

============================================================

可能原因2、hosts文件(在网上看的,本人没有试过,因为方法一已经解决了我的问题);

 产生问题的原因:hosts文件,他是将常用域名以及访问网址记录下来,当浏览器输入后,先检查hosts文件,如果有则按hosts文件ip访问,如果 没有则请求DNS服务器,DNS服务器解析后访问。由于为了限制adobe注册,因此以前在hosts文件后限制了adobe注册ip,设置 为,0.0.0.0很多过滤,所以导致本地访问缓慢。

   解决方法:删除hosts过滤(删除过滤可能会产生权限问题,先备份,然后复制到其他地方,比如桌面,打开后修改,保存为txt格式,然后重命名,删除.txt,再复制到etc文件夹下。)

以上所述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wamp服务器访问php非常缓慢的解决过程.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