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中的str_repeat函数怎么在JavaScript中使用

2023-05-20,,

PHP中的str_repeat函数怎么在JavaScript中使用?相信很多没有经验的人对此束手无策,为此本文总结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和解决方法,通过这篇文章希望你能解决这个问题。

PHP中有一个函数:String str_repeat($str, num);挺好用的....以下通过js和php模拟实现。

1:PHP版本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PHP版实现*/
function repeat($str, $num){
return implode( $str, array_fill(0, $num+1, '') );
}

2:JavaScript实现: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JavaScript实现*/
function repeat(str, num){
return new Array( num + 1 ).join( str );
}

看完上述内容,你们掌握PHP中的str_repeat函数怎么在JavaScript中使用的方法了吗?如果还想学到更多技能或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欢迎关注本站行业资讯频道,感谢各位的阅读!

《PHP中的str_repeat函数怎么在JavaScript中使用.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