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12 Mac 10.11 XCode 7.3 Ipad真机调试重要问题总结

2023-03-07,,

XCode 7.3可以不需要每年缴费而直接调试IOS应用,测试如下:

1,安装Mac 10.11在VMWare12上,网上有很多例子。注意:

1.1,虚拟机设置中USB为USB2.0,不能是3.0或其他,否则在后面XCode无法连接IPAD。

1.2,在windows服务器要启动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

2,安装完成,在app store中下载xcode并安装。

3,打开xcode新建一个多页面程序(如叫MVApp1)。注意:

3.1,development target要选择不高于要连接的的真机(IPHONE或IPAD)。

3.2,选择调试设备为已经连接的真机(如IPAD,IPHONE)。

4,在IPad上运行MVApp1时,显示“不受信任的开发者”,找到“通用”下面的设置管理,找到自己对应的开发者账号,选择信任即可。

再运行MVApp1即可看到真实效果。

VMWare 12 Mac 10.11 XCode 7.3 Ipad真机调试重要问题总结的相关教程结束。

《VMWare 12 Mac 10.11 XCode 7.3 Ipad真机调试重要问题总结.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