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harper的功能真的很强大主要是针对代码规范和优化,园子里介绍的也不少,如果你没有安装,那我只能表示你们会相见恨晚

2023-02-18,,,,

二、ReSHarper 代码规范、单元测试....

ReSharper的功能真的很强大,主要是针对代码规范和优化,园子里介绍的也不少,如果你没有安装那我只能表示你们会相见恨晚

1.像命名不规范,foreach转化为linq,

用var来命名,出名的Ctrl+alt+Enter 自动修改,清除多余的变量和引用,Ctrl+K+D(这是VS自带的,搞错了)文档对齐,Ctrl+R+R 命名替换 等等我就不再多说了。用过的人都知道。

2.关键是这个货居然还能调整CSS。 比如:

比自己敲要来的快,当然对ie的支持有限,有的需要自己补充。Html也可以操作,但用处不大,

按下Ctrl+K+D对css html 都能对齐。如果自己敲的话,我只能呵呵了。

3.能一键打开所有单元测试:

我们在进行持续集成(CCNT)的时候要确保推上服务器的代码是没有错误的。一个方面就是确保单元测试是能完全通过的,这个时候我们用

打开你项目所在的单元测试。 Reshaper这个神器的功能远远不止这些,以上都是我经常用到的分享给大家。

ReSharper的功能真的很强大主要是针对代码规范和优化,园子里介绍的也不少,如果你没有安装,那我只能表示你们会相见恨晚的相关教程结束。

《ReSharper的功能真的很强大主要是针对代码规范和优化,园子里介绍的也不少,如果你没有安装,那我只能表示你们会相见恨晚.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