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for windows 安装失败解决方案(亲测)

2023-02-14,,,,

早之前就有接触github,也在公司机子上装过,一路下来挺顺畅的。夏老师还纳闷他的机子装不上,我说,有鬼!

然而时隔一个月自己再来装,却在自己的本本上遇到鬼了。

然而网上论坛收了一堆,各种试。果断放弃,直接下离线版的吧,简单粗暴!

以下附上自己找到的解决方案

1.添加信任站点的(亲测无效,不过可以试一下):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d8044fa924e8f5031137ac6.html

2.stackoverflow 提供的解决方案: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490229/github-for-windows-installation

3.直接下个离线安装包,爽:

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c0ueLZ6

然后就傻瓜式的安装吧

是时候开启开源高质量之旅了

github for windows 安装失败解决方案(亲测)的相关教程结束。

《github for windows 安装失败解决方案(亲测).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