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是什么系统

2023-02-13

discuz是一套通用的社区论坛软件系统,是一个采用PHP和MySQL等其他多种数据库构建的高效论坛解决方案。使用discuz,用户可以在不需要任何编程的基础上,通过简单的设置和安装,在互联网上搭建起具备完善功能、很强负载能力和可高度定制的论坛服务。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iscuz X3.2版,DELL G3电脑

discuz是北京康盛新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一套通用的社区论坛软件系统,是一个采用 PHP 和 MySQL 等其他多种数据库构建的高效论坛解决方案,全称Crossday Discuz! Board(简称 Discuz!)。

使用discuz,用户可以在不需要任何编程的基础上,通过简单的设置和安装,在互联网上搭建起具备完善功能、很强负载能力和可高度定制的论坛服务。Discuz! 的基础架构采用世界上最流行的web编程组合PHP+MySQL实现,是一个经过完善设计,适用于各种服务器环境的高效论坛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商业软件产品, Discuz! 在代码质量,运行效率,负载能力,安全等级,功能可操控性和权限严密性等方面都在广大用户中有良好的口碑。凭借 Discuz! 开发组长期积累的丰富的 web 开发及数据库经验,和强于创新,追求完美的设计理念,使得 Discuz! 在很短时间内以其鲜明的个性特色从国内外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经过了效率最优化和负载能力最佳化设计的 Discuz! ,已获得业内越来越多专家和权威企业的认可。

对于站长而言,利用 Discuz! 均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花费最低的费用,采用最少的人力,架设一个性能优异、功能全面、安全稳定的社区论坛平台。

对于网民而言,注册任何一个由 Discuz! 软件系统建立的网站/论坛,将能方便、快捷地享受到论坛带来的互动体验,进行发/回帖、添加/修改资料、站内短信、社区搜索等数百项基本论坛操作,以及进行 Wap 访问、社区交易、论坛悬赏等数十项高级社区应用。

  • 卓越的访问速度和负载能力

    Discuz! 从创立之初即以提高产品效率为突破口,随着编译模板,语法生成内核,数据缓存和自动更新机制等独创或独有技术的应用,和坚固的数据结构及最少化数据库查询 设计,使得 Discuz! 可以在极为繁忙的服务器环境下快速稳定运行,切实节约企业成本,提升企业形象。

  • 强大而完善的功能

    除了一般论坛所具有的功能外, Discuz! 还提供了很大限度的个性化设定。众多功能在后台预留开关,可按企业需要启用。前台全部采用编译模板技术构建,更换界面易如反掌。完善的权限设定,使管理员可控制到每个用户,每个组及所在每个分论坛的各种权限。

  • 国际化和标准化的产品架构

    目前发布的版本分为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英文三个版本。自 Discuz! 2.0 以来,因其高效国际化内核的应用,使其成功走出国门,步入海外市场,商业客户遍及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北美,欧洲,澳洲,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 周密的安全部署和攻击防护

    Discuz! 能有效处理页面格式,保证页面及表格的完整性。安全检查应用于每一个 Discuz! 代码中,可自动屏蔽贴子及签名等中的恶意代码和跨站脚本攻击。独有的全程操作记录,使论坛运行情况随时有据可查。

  • 持久的创新和广阔的前景

    Discuz! 拥有一支富于创新的开发队伍,持续性的技术优势和不断增长的市场经验,除了强化已有的市场竞争力以外,更增强了已有和潜在客户的信心,我们并不满足于现有 成果,我们时刻关注国内外相关领域内的最新进展和动态,不断的进步和创新,已使越来越多的人相信 Discuz! 辉煌的明天。

【相关推荐:《discuz教程》】

以上就是discuz是什么系统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discuz是什么系统.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