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0000009c蓝屏怎么办

2023-02-09

0x0000009c蓝屏一般是硬件设备的发热量过大或CPU、内存、显卡等硬件设备超频过度引起的,其解决办法:1、检查所有硬件设备工作时的发热量,并改善一下机箱的通风环境;2、将超频的设备恢复为默认的工作频率;3、查看主板接线是否松动,并重新调整即可。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0x0000009c蓝屏怎么办?

0X0000009C,这个代码的意思是硬件问题,不关系统事。

0x0000009C错误表示硬件设备遇到了问题。

这个错误一般是因为硬件设备的发热量过大或CPU、内存、显卡等硬件设备超频过度引起的。

如果遇到0x0000009C错误,建议首先检查一下所有硬件设备工作时的发热量是否在正常范围内,散热器是否工作正常,并注意改善一下机箱的通风环境;

其次请检查CPU、内存、显卡等硬件设备是否经过了超频,如果是的话请将超频的设备恢复为默认的工作频率,还有看看是否主板上的接线松了,是不是新换的内存或者硬盘的和主板不兼容,或者是有太多灰尘等。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0x0000009c蓝屏怎么办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0x0000009c蓝屏怎么办.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