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盘没有扩展卷选项怎么办

2023-02-09

c盘没有扩展卷选项的解决办法:1、打开cmd,输入diskpart打开分区管理;2、输入list disk显示磁盘分区;3、输入“select disk 1”选择c盘所在磁盘;4、输入“list partition”显示磁盘包含分区;5、输入“delete partition override”将恢复分区删除;6、打开磁盘管理,右键磁盘即可使用扩展卷。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10系统、Dell G3电脑。

c盘没有扩展卷选项怎么办?

电脑c盘没有扩展卷功能,可以使用在cmd控制台中将恢复分区删除的方法解决。

方法:

打开分区管理:

打开cmd,输入diskpart打开分区管理

显示磁盘分区:

输入list disk显示磁盘分区

选择c盘所在磁盘:

输入select disk 1选择c盘所在磁盘

显示分区:

输入list partition显示磁盘包含分区

选择恢复分区:

输入select partition 2选择恢复分区

删除恢复分区:

输入delete partition override将恢复分区删除

使用扩展卷:

打开磁盘管理,右键磁盘即可使用扩展卷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c盘没有扩展卷选项怎么办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c盘没有扩展卷选项怎么办.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