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是什么文件夹

2023-02-09,,

desktop是桌面文件夹,查看desktop文件夹的方法是:1、打开桌面上的“我的电脑”;2、点击打开C盘;3、再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搜索框;4、输入“桌面”搜索,在搜索结果中即可看到“桌面”文件夹。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10系统、Dell G3电脑。

desktop是什么文件夹?

desktop文件夹就是桌面文件夹。

desktop文件夹位置查找:

1、我们首先打开桌面上的【我的电脑

2、然后大家点击打开C盘

3、接着我们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搜索框

4、我们输入“桌面”搜索,如果搜索太慢,或者搜索不出来,下图中的路径打开

5、接着我们就会在搜索结果中看到“桌面”文件夹,这就是大家要找的“desktop”文件夹啦

6、因为“desktop”的中文翻译就是“桌面”的意思,“桌面”文件夹,有的电脑使用中文名命名,有的是用英文名命名的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desktop是什么文件夹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desktop是什么文件夹.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