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笔记本找不到启动设备原因是什么

2023-02-09

hp笔记本找不到启动设备原因有:1、硬盘数据线松动,需要重新拔插或者更换一根新数据线;2、笔记本电源适配器损坏,需要更换一个新的适配器;3、笔记本主板故障,需要更换笔记本电脑主板。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10系统、惠普星 14 Pro电脑。

hp笔记本找不到启动设备原因是什么?

hp笔记本找不到启动设备原因如下:

1、原因:

检查硬盘是否松动、硬盘数据线是否松动,如果上述都没有问题,则更换一根新数据线试一试,如果还是不行,可能是硬盘损坏,请修复或更换新硬盘。

2、原因:

笔记本电源适配器损坏,更换一个新的适配器。

3、原因:

笔记本主板故障,如果电池有电,先关闭笔记本电脑后盖,取出内存,然后是否有影响。如果黑屏。立即更换笔记本电脑主板。

注:笔记本主板故障。笔记本的电源适配器损坏。都会导致按键无法使用。

扩展资料:

惠普笔记本(HP notebook computer)分为家用和商用两大产品线,而在这两大产品线中,又都有自己的中高端和中低端型号。家用产品线的中高端型号是HP Pavilion(畅游人)系列,中低端则是HP Compaq Presario(自由人)系列,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属于Pavilion系列中的HDX现已被独立出来,成为家用产品线的第三大系列,定位高端市场;商用产品线的中高端型号是HP EliteBook系列,中低端则是HP Compaq系列。惠普笔记本家用系列整机保修1年,主要部件保修2年,商用高端系列整机保修3年,电池保修1年。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hp笔记本找不到启动设备原因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hp笔记本找不到启动设备原因是什么.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