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导出怎么没有mp4格式

2023-02-09,

pr导出没有mp4格式的解决办法:首先依次点击【文件-导出-媒体】;然后在导出设置里找到格式项,选择【H.264】;接着去除一些数据选项;最后等待导出结果。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Adobe Premiere Pro2020版本,Dell G3电脑。

推荐(免费):premiere教程

pr导出没有mp4格式的解决办法:

1、编辑好视频后,找到菜单:文件 -> 导出 -> 媒体。

2、在导出设置里找到格式项,格式里有一项“H.264”,选择它。

3、在导出设置里可以查看源视频的一些数据。

4、导出的时候下面会有些数据需要设置,可以把后面的勾去掉,定义选项,这里我选的是“匹配源”。

5、等待导出结果,然后在文件里就能看到导出的mp4格式的视频了。

以上就是pr导出怎么没有mp4格式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r导出怎么没有mp4格式.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