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为什么导出m4v格式

2023-02-09

pr导出m4v格式的方法:1、打开Premiere软件,点击“文件”-“导出”-“媒体”;2、进入导出设置界面后,格式选择“H.264”;3、勾选“使用最高渲染质量”,点击“导出”即可。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Adobe Premiere Pro2020。

Premiere 完成视频剪辑之后,该怎么将视频导出为MP4视频文件格式呢?

1、点击【文件】-【导出】-【媒体】,或者直接按CTRL+M

2、进入导出设置界面后,格式选择H.264

3、然后选择~使用最高渲染质量~点导出就可以了

4、导出来之后点视频鼠标右键属性就可以看到视频的mp4格式了。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pr为什么导出m4v格式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r为什么导出m4v格式.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