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homestead虚拟机 vagrant up执行后,提示Timed out while waiting for the machine to boot

2023-01-07,,,,

最近在启动homestead虚拟机时,总会卡在ssh验证这,几分钟后,就报timed out……

以往都是重启电脑后,再次执行vagrant up后就能正常启动。

今日重启电脑很多次也无用。

查询解决办法,查看电脑的Vt-x是否启用。

本人是红米笔记本,bios里面没有Vt-x开启选项。

我便尝试 在windows功能里勾选windows虚拟机监控程序平台。

重启电脑后,再次执行vagrant up 可以正常启动homestead虚拟机并ssh连接进入虚拟机。

启动homestead虚拟机 vagrant up执行后,提示Timed out while waiting for the machine to boot的相关教程结束。

《启动homestead虚拟机 vagrant up执行后,提示Timed out while waiting for the machine to boot.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