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z.Net任务调度框架

2023-01-04,,,

Quartz.Net是一个开源的任务调度框架,非常强大,能够通过简单的配置帮助我们定时具体的操作。

相对于我们用的线程里面while(true)然后sleep来执行某个操作,应该算的上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了。

目前最新版本是2.2,新的版本里面有些方法名发生了变化,从之前的版本用过来的人应该会有体会.

这里我使用最常用,也是最稳定的方式--Windows服务里面使用Quartz.net,并且使用配置的方式来设置触发器。

Quartz.NET 入门

http://www.cnblogs.com/jys509/p/4628926.html

Refer: 
Quartz.NET 2.0 配置文件详解 
http://www.cnblogs.com/h20064528/archive/2012/07/17/2595636.html 
Window服务 
http://www.cnblogs.com/lzrabbit/archive/2012/04/15/2448326.html

Quartz.Net任务调度框架的相关教程结束。

《Quartz.Net任务调度框架.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