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脚本命令 运行python文件&python命令行运行python代码

2022-12-30,,,,

单独的python文件运行的时候 报错:

在shell脚本中,运行shell脚本命令;在Python命令行中,运行Python代码。然而,“python hello.py”是一个脚本命令,不是python代码。

因此,退出python命令行,直接cd到hello.py所在目录,运行python hello.py,即可。

若是非要在python命令行中运行,输入print("hello world")即可。

总结:

shell脚本命令 里直接运行python文件

python命令行 运行单独的python代码

shell脚本命令 运行python文件&python命令行运行python代码的相关教程结束。

《shell脚本命令 运行python文件&python命令行运行python代码.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