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ICPC区域赛参后感悟

2022-12-24,,,

第一次参加正式的大类赛事,在某种程度上挺激动的。我呢,可以说是刚步入竞赛一年,在此期间遇见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最重要的是遇见了我的队友。

开始前,我幻想过我们小队可以超常发挥,拿取学校中第一个区域赛奖牌(尽管是菜鸡)。不过现实却很现实,我们队伍共A了一道,那道属于签到题吧。确实挺难受的。最让我不解的就是第三题没有A出来,你说他难吧,好像并没有那么难;你说简单吧,我们又没有A出来。

这次比赛第三题没有拿下将是最大的遗憾, 该题其实想到了一半(TMD),真是的,感觉挺傻的,那么长时间没有去考率右端点。嗨,我想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ICPC,那么接下来就需要去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

怎么说那,认生是要自我突破的,总不能活在自己的舒服区吧。明年省赛拿金牌!!!

这里有一个大佬的代码提示: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puts("成功");
reurn 0;
} /* stuff you should look for
* int overflow, array bounds
* special cases (n=1?)
* do smth instead of nothing and stay organized
* WRITE STUFF DOWN
* DON'T GET STUCK ON ONE APPROACH
*/

2022ICPC区域赛参后感悟的相关教程结束。

《2022ICPC区域赛参后感悟.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