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中安装junit插件

2022-12-23,,,,

1.在Intellij IDEA安装了 Junit,TestNG插件,首先检查一下intellij IDEA 是否在安装时默认安装了这两个插件,检查方法 打开 settings -->Plugins 在右侧搜索框中搜索一下Junit,TestNG 如果搜索出来了说明已经安装完成。2.如果没有安装Junit,TestNG 则进行此操作,选择browse repositories 然后进行搜索安装。

3.确保Junit,TestNG两个插件安装完成后,导入他们依赖的jar包 ,jar包安装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线安装,一种是官网下载后导入。junit的我们选择在线安装,TestNG 我们选择官网下载后安装。1) 打开 file -->project structure 点击右边窗口的“+” 然后选择library --> from maven 弹出对话框后搜索junit 依赖的jar包 junit:junit:4.12 下载完成后 OK 。 2)官网下载TestNG的依赖jar包 下载地址 http://central.maven.org/maven2/org/testng/testng/6.10/testng-6.10.jar 下载完成后导入 然后勾选 然后apply 然后ok

接下来,可以开始你的coding之路了

IntelliJ IDEA 中安装junit插件的相关教程结束。

《IntelliJ IDEA 中安装junit插件.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