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UM敏捷开发规则一栏

2022-12-15,,,

敏捷、敏捷开发这类词近期非常火!敏捷开发,就是指可以在需求迅速变化的情况下高速开发软件。我们接触最多的和敏捷相关的名词是:极限编程(XP)、结对编程、測试驱动开发(TDD)等。

敏捷建模(Agile Modeling,AM),的价值观包含了XP的四个价值观:沟通、简单、反馈、勇气。

此外,还扩展了第五个价值观:谦逊。

敏捷开发是针对传统的瀑布开发模式的弊端而产生的一种新的开发模式,目标是提高开发效率和响应能力。除了原则和实践。模式也是非常重要的,多研究模式及其应用能够使你更深层次的理解敏捷开发。

SCRUM敏捷开发规则一栏,我们看看图表吧。下载下来看着更清楚。!

watermark/2/text/aHR0cDovL2Jsb2cuY3Nkbi5uZXQveG10YmxvZw==/font/5a6L5L2T/fontsize/400/fill/I0JBQkFCMA==/dissolve/70/gravity/Center" alt="">

原图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xmt1139057136/8074061

点击下载 
         推荐原图浏览

如有疑问,请加qq群: 共同学习!

SCRUM敏捷开发规则一栏的相关教程结束。

《SCRUM敏捷开发规则一栏.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