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k9支持无线充电吗

2022-12-13

oppok9不支持无线充电,支持65瓦有线充电;oppok9是OPPO公司于2021年5月6日发布的手机产品,该机型屏幕采用6.43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68G八核处理器和4300毫安时容量不可拆卸电池,配有黑桃K、幻彩之翼两种颜色。

本教程操作环境:ColorOS 11.1系统,OPPO K9手机。

oppok9支持无线充电吗?

OPPO K9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OPPO K9搭载4300毫安时容量不可拆卸电池,支持快速充电,65瓦有线充电(SuperVOOC 2.0/SuperVOOC/VOOC 3.0/PD/QA)。

OPPO K9是OPPO公司于2021年5月6日发布的手机产品。

OPPO K9屏幕采用6.43英寸AMOLED屏幕;配有黑桃K、幻彩之翼两种颜色;黑桃K高度约159.1毫米,宽度约73.4毫米,厚度约7.9毫米;幻彩之翼高度约159.1毫米,宽度约73.4毫米,厚度约8.0毫米;重量都为172克。

OPPO K9搭载高通骁龙768G八核处理器,预装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操作系统;后置6400万像素超感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三摄,支持延迟摄影、多景录像、AI证件照等拍照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4300毫安时容量不可拆卸电池;为5G全网通手机。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oppok9支持无线充电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oppok9支持无线充电吗.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