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怎么更改php版本

2022-12-14,

虚拟机更改php版本的方法:1、登录阿里云后台;2、进入到虚拟主机管理界面;3、在虚拟主机管理页面点击左侧的“高级环境设置”;4、点击“PHP版本设置”;5、选择PHP版本并保存即可。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阿里云虚拟主机标准版、Dell G3电脑。

虚拟机怎么更改php版本?

阿里云虚拟主机切换PHP版本步骤

登录阿里云后台 >> 点击左上角的列表图标 >> 选择产品与服务>>在搜索框输入虚拟主机 >> 找到如下步骤4云虚拟主机>> 点击云虚拟主机进入到虚拟主机管理管理界面。具体如下图所示

点击左侧云虚拟主机 >> 点击相应主机右侧的【管理】按钮进入到管理界面。具体如下图所示(ps窗口是新窗口弹窗出来的如果没有弹出新窗口请检查下浏览器是否拦截弹窗)

在虚拟主机管理页面点击左侧的高级环境设置>>PHP 版本设置>> 选择 PHP 版本(PS:可选择 PHP5.2、5.3、5.4、5.5、5.6、7.0、7.1、7.2 版本根据程序的需求来)>> 点击【保存设置】按钮。具体如下图所示

提示:PHP版本设置为5.3及以上,需在重置数据库密码时,将数据库加密模式设置为41位加密!

阿里云虚拟主机数据库设置41位加密步骤

在阿里云虚拟主机管理页面点击“数据库信息”,点击相应数据库右侧的【重置密码】按钮,具体如下图所示

在弹出的重置密码须知提示框点击【确定】按钮,然后按照要求输入新密码(PS:如果网站已经安装成功了,建议设置密码为原来的数据库密码,这样就不用去修改网站程序中的数据库密码了),加密模式选择“41 位”,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具体如下图所示

推荐学习:《PHP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虚拟机怎么更改php版本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虚拟机怎么更改php版本.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