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Visual Studio 2012 调试你的ASP程序

2022-12-11,,,,

  最近搞到一段很值得参考的ASP项目,无奈技术有限,打开看完代码后感觉自己就像从来没学过ASP一样。唉...大神的世界

  不过在网上看到一个有趣的方法,可以用Visual Studio 2005来调试ASP程序,这个倒挺新鲜的,说实话,vs实在是太方便了,但我这是在公司啊,装SQLSERVER的时候已经附带了一个2008,我自己大部分时间又用的2012,难道还得去下载一个2005,万一不行呢?

  索性就直接用Visual Studio 2012试试了:

    在IIS站点里面进入ASP设置,启用服务器端脚本测试;
    先在浏览器中访问过需要调试的文件;
    打开VS2012,调试->附加到进程,在弹出来的窗口中调出所有用户的进程,选择w3wp.exe,附加,确定;
    打开程序文件,在代码中设置断点;
    返回浏览器,刷新一下页面,就可以开始用Visual Studio 2012调试你的ASP程序了。

  目前我也没深入用过,反正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试。

用 Visual Studio 2012 调试你的ASP程序的相关教程结束。

《用 Visual Studio 2012 调试你的ASP程序.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