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Tools如何使用PX01进行EDP屏EDID比对及设置显示EDID比对结果

2022-12-10,,,,

  PX01点EDP屏在上电过程会自动读取屏EDID,那怎么进行EDID比对呢?

  LcdTools打开点屏工程,在上电时序函数中先用SetCmpEDID()指令设置EDID比对值,再调用CheckEDID()指令对EDID值进行比对。如下图

    

  通过上述操作就已经实现EDID比对功能,开机之后会自动比对EDID,比对结果会在PX01小屏显示出来,正常报EDID OK,异常报EDID NG并锁键。

  

  如何让EDID比对结果显示在被测屏上呢?

  通过指令SetEdidCheckInfoShowEn ()来开启比对显示功能,开启之后比对结果会显示在被测屏上,异常值会标红显示;需要注意的是,在上电时序函数中需在CheckEDID()指令之前加ShowPattern(50+n)预设画面输出才会有显示,否则会被定制画面第一个画面替换,会看不到比对信息。

  

  

  

  

LcdTools如何使用PX01进行EDP屏EDID比对及设置显示EDID比对结果的相关教程结束。

《LcdTools如何使用PX01进行EDP屏EDID比对及设置显示EDID比对结果.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