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ss多租户系统微服务开发平台

2022-12-07,,,,

目录

项目总体架构图

基于SpringBoot2.x、SpringCloud并采用前后端分离的企业级微服务,多租户系统架构微服务开发平台 mPaaS(Microservice PaaS)为租户业务开发、测试、运营及运维开源框架,能有效降低技术门槛、减少研发成本、提升开发效率,协助企业快速搭建稳定高质量的微服务应用;同时还集合各种微服务治理功能和监控功能。模块包括:企业级的认证系统、开发平台、应用监控、慢sql监控、统一日志、单点登录、Redis分布式高速缓存、配置中心、分布式任务调度、接口文档、代码生成等等

目前只是架构初步构思图

项目总体架构图

核心功能

快速开发:工程化的开发框架可以自动生成初始化代码,框架还提供模块化开发模式,适用于多人协作开发。
性能优化:支持运营活动投放一站式全流程创建管理,加载智能化投放能力,最大可能提升运营效率和转化效果,助力业务增长。
数字化运营闭环:所有组件都经历了高并发,大流量的检验,对弱网,保活,容器等都有深度的优化,能够兼容复杂的客户端情况

使用方式灵活:框架与组件并没有强依赖,可分可合,灵活机动。各组件可以独立的提供强大的功能,也可以互相配合优化使用体验,发挥更大的作用

运维架构图

查看更新记录请移步
目前进度

项目详细部署图

 
微信交流群:微信群(加微信入群) 微信公众号:码农架构

mPass多租户系统微服务开发平台的相关教程结束。

《mPass多租户系统微服务开发平台.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