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se是曲面屏吗

2022-12-09

荣耀50se不是曲面屏,是采用直面屏设计;荣耀50se正面搭载一块超窄边全视屏,屏幕边框为1.1毫米,还配备了居中式的挖孔广角前摄,带来了94.3%的屏占比;机身背部采用了该系列标志性的“戒环”后摄方案,双镜为双同心圆设计,微距镜头与闪光灯对称布局。

本教程操作环境:Magic UI 4.2系统、iPhone 13 Pro Max手机。

荣耀50se是曲面屏吗?

荣耀50se不是曲面屏,是采用直面屏设计。

荣耀50 SE正面搭载一块超窄边全视屏,屏幕边框为1.1毫米m,还配备了居中式的挖孔广角前摄,带来了94.3%的屏占比。机身背部采用了该系列标志性的“戒环”后摄方案,双镜为双同心圆设计,微距镜头与闪光灯对称布局。

荣耀50 SE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八核处理器,采用台积电6纳米制程工艺,采用2+6的架构设计,有2个2.4GHz的A78大核和6个2.0GHz的A55小核组成,GPU采用Mali-G68 MC4,带有荣耀独家的GPU Turbo X图形加速技术。并且天玑900还集成了5G基带,支持中国国内的Sub-6GHz全频段和5G双载波聚合技术,可实现达到120MHz的频谱带宽。同时还支持NSA/SA 5G组网,5G双卡双待,双VoNR服务。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荣耀50se是曲面屏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荣耀50se是曲面屏吗.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