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1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

2022-12-09

红米note10pro不支持无线充电;红米note10pro内置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不可拆卸,有USB Type-C双面充电接口,标配67W充电器,兼容PD/QC充电协议。

本教程操作环境:MIUI 12.5系统、Redmi Note 10 Pro手机。

红米note1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

红米note10pro不支持无线充电。

红米note10pro支持:

5000毫安时(典型值)/4900毫安时(额定值)

内置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不可拆卸

USB Type-C双面充电接口

标配67W充电器,兼容PD/QC充电协议

Redmi Note 10 Pro是Redmi于2021年5月26日发布的手机。

Redmi Note 10 Pro采用LCD材质瞳孔屏;长度为163.3毫米,宽度为75.9毫米,厚度为8.9毫米,重量为193克;配有星纱、月魄、幻青共三种颜色。

Redmi Note 10 Pro搭载天玑1100移动平台;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20度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搭载5000毫安时(典型值)电池;出厂搭载MIUI 12.5操作系统。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红米note1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红米note1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