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中内嵌H5页面为什么不能下载?

2022-12-07,,,,

APP内嵌H5页面,若页面上存在下载链接,没有任何反应,为什么呢?

原因是app中内嵌的H5页面是WebView解析的,什么是WebView呢?

在Android手机中内置了一款高性能webkit内核浏览器,在SDK中封装为一个叫做WebView组件。 WebView控制调用相应的WEB页面进行展示。当碰到页面有下载链接的时候,点击上去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的。原来是因为WebView默认没有开启文件下载的功能,如果要实现文件下载的功能,需要设置WebView的DownloadListener,通过实现自己的DownloadListener来实现文件的下载。

参考:https://www.cnblogs.com/dubo-/p/5582595.html

APP中内嵌H5页面为什么不能下载?的相关教程结束。

《APP中内嵌H5页面为什么不能下载?.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