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热点速览 Vol.12:不可思议的浏览器 browser-2020 周涨 star 超 3 千

2022-12-03,,,,

作者:HelloGitHub-小鱼干

摘要:本周的 GitHub Trending 像极最近的天气,温暖如春突然来个急降温。新晋 GitHub 项目重启屈指可数的模式,好在老项目们表现甚好。比如一周就获得超过 3 千 star 的不可思议浏览器:browser-2020,它告诉你有哪些不可思议的 feature 可以出现在 2020 年的浏览器中。除了这个不可思议的浏览器,视频工具也是个不可思议的 GitHub 老项目:Jitsi Meet 本周也获得了超过 800 个 star,占据本周 GitHub Trending 周榜。当然周榜还有上周推荐过的疫情可视化项目 COVID-19 加上本周获得 5,000+ 个 star 项目总 star 成功破万。

以下内容摘录自上周 HelloGitHub 微博的 GitHub Trending,选项标准:新发布 | 实用 | 有趣,根据项目 release 时间分类,发布时间超过 30 天的项目一律称之为成熟稳重老项目,由于文章篇幅问题还有部分项目未能在本文展示,望周知

GitHub 热点速览 Vol.12:不可思议的浏览器 browser-2020 周涨 star 超 3 千的相关教程结束。

《GitHub 热点速览 Vol.12:不可思议的浏览器 browser-2020 周涨 star 超 3 千.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