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pycharm画图插件matplotlib、numpy、scipy的下载与安装

2022-12-03,,,,

最近在用pycharm学习python语言,不得不感叹python语言的强大与人性化!

但对于使用pycharm画图(较复杂的图)就要用到几个插件了,即matplotlib、numpy和scipy!但是pycharm本身并不内置,所以需要自己下载安装!于是各种百度,各种搜索,明明开源的插件,却在某些所谓开源社区或论坛上需要积分来兑换,而这些积分是花钱按照比例兑换的!可见人性丑陋!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免费的下载链接!支持win10  64位系统的安装,pycharm 64位版本的使用!

pycharm官方社区免费版分享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wa2f307bnjMX1HsjUVd5Q
密码:6w13

pycharm画图插件分享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O5Aa8JTONqudCyOdryOYA
密码:681v

另外,对于pycharm的安装步骤,百度可以搜索到教程;对于插件的安装步骤,需要各种命令行操作,也在分享的《使用说明》中写的很明白!

[python]pycharm画图插件matplotlib、numpy、scipy的下载与安装的相关教程结束。

《[python]pycharm画图插件matplotlib、numpy、scipy的下载与安装.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