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rom属于什么

2022-12-01

dvd-rom属于大容量只读外部存储器,用途类似于CD-ROM,CD-ROM的意思是“高密度光盘只读存储器”,简称只读光盘,而只读光盘只能读出信息,不能写入信息。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dvd-rom属于大容量只读外部存储器。

DVD-ROM(只读型DVD)属于计算机数据存储只读光盘,用途类似于CD-ROM。CD-ROM的意思是“高密度光盘只读存储器”,简称只读光盘。只读光盘只能读出信息,不能写入信息。

相关介绍:

外储存器是指除计算机内存及CPU缓存以外的储存器,此类储存器一般断电后仍然能保存数据。常见的外存储器有硬盘、软盘、光盘、U盘等。

PC机常见的外存储器有软盘存储器、硬盘存储器、光盘存储器等。磁盘有软磁盘和硬磁盘两种。光盘有只读型光盘CD-ROM、一次写入型光盘WORM和可重写型光盘MO三种。

以上就是dvd-rom属于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dvd-rom属于什么.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