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接口是什么意思

2022-12-01

OUT接口是指音频的输出接口,用来接负载,比如音箱、耳机等。OUT接口是用于连接扬声器和以及耳机等外部设备,OUT接口一般是与IN接口相反的,IN一般是表示音频输入接口,它是来连接CD机,电话设备,音乐播放器和pc电脑。计算通过此输出接口用于和外部设备或用户电路之间进行数据以及信息的交换。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OUT接口是指音频的输出接口。

OUT接口是音源线路输出接口,用来接负载,比如音箱、耳机等。OUT接口一般都是跟IN相对的,IN一般是代表着音源输入的接口,用来接CD机、手机、MP3、电脑。

OUT接口是用于连接扬声器和以及耳机等外部设备,OUT接口一般是与IN接口相反的,IN一般是表示音频输入接口,它是来连接CD机,电话设备,音乐播放器和pc电脑。计算通过此输出接口用于和外部设备或用户电路之间进行数据以及信息的交换。

OUT输出接口是指切换器的输出接口模式。 这通常是一个BNC插头或复合视频接口,矩阵切换器有多个输入接口和多个输出接口,因为两个或多个信号源被选择输出到不同的显示设备。

OUT接口被耳机连接时,可能无法实现音量控制。由于输出端口的电流太小,耳机发出的声音可能会失真。简单地说,不可能在该端口上直接驱动耳机,也不可能驱动普通的扬声器。当耳机接口的输出连接到外部功率放大器时,输出信号在输出前会由设备的功率放大器进行处理。

扩展知识:

因为现在的随身设备成本控制,续航控制,以及使用的运放不够强大,导致一些机器本身素质较高,而没很好地发挥出来,以及一些耳塞/耳机在直推情况下无法充分发挥其实力,遂需要LINE OUT输出到耳放上,以求得更好的推力以及更高的回放素质。

Line out是将声卡处理后的模拟信号通过Line Out接口输出到音箱等音频设备上,Lineout刚刚出现的时候是移植台式机的输出端口,纯粹为了外接功放等等声音放大设备,所以由Lineout输出的都是没经过或者很少经过芯片过滤的原始数据,所以声音的保真度较高。

输出接口是指切换器的输出接口方式,一般为BNC插头或复合视频接口,对于矩阵切换器因为它是将多种信号源选择两种或两种以上输出给不同的显示设备,所以矩阵切换器是多输入接口和多输出接口的。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OUT接口是什么意思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OUT接口是什么意思.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