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和1600能混用吗

2022-12-01

1333和1600能混用;因为有了DDR3代内存管理器,当不同频率的内存混合使用时,高频内存会自动减少到低频使用,这提高了内存混合的稳定性;但是如果内存的类型不同,是不能一起使用,因为它们的工作电压是不同的。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1333和1600能混用吗?

可以混用。

1.在大多数情况下,1333和1600内存可以混合使用。由于有了DDR3代内存管理器,当不同频率的内存混合使用时,高频内存会自动减少到低频使用。这大大提高了内存混合的稳定性。

2.1333和1600的DDR2内存管理器,内存速度是由spd决定的。 换句话说,它是根据存储在spd中的记忆频率信息来操作的。因此,混合不同频率的存储器将导致不同的存储器在同一主板上以不同的速度运行,如果使用,这可能导致性能不稳定。

3.如果内存的类型不同,是不能一起使用,因为它们的工作电压是不同的,这个数值远远高于内存本身的承载能力,而且不同类型的内存的电接口也是非常不同的,所以不同类型的内存不能混合使用。

4.即使主板配备了两个或更多的内存插槽,由于电压等各种因素,混合使用不同类型的内存会缩短内存的寿命,除非主板是专门为这种内存配置。此外,它还可能导致主板故障。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1333和1600能混用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1333和1600能混用吗.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