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处理器是A几

2022-12-01

7p处理器是A10 Fusion。A10 Fusion是苹果公司研发的首款四核处理器,集成了两个高性能核心和两个高能效核心;A10 Fusion拥有33亿个晶体管,相比A9处理器速度提升40%。苹果A10 Fusion处理器可以带来“主机级别游戏”,并且还可以运行Adobe上的LightRoom图片处理软件,Lightroom将支持RAW图片编辑等等。

本教程操作环境:IOS15系统,iPhone 7 plus手机。

iPhone 7 Plus是美国苹果公司于2016年9月8日(北京时间)在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手机。

iPhone 7 Plus有银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和红色等配色版本。屏幕大小5.5英寸,拥有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虚化效果自然,亮度提升了25%。扬声器采用上下立体声的扬声器,取消了3.5毫米耳机接口。 存储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选(红色只有128GB和256GB机型可供选择)。

iPhone 7 Plus的处理器是A10 Fusion,增加了性能和续航。iPhone 7 Plus虚化效果自然,在拍照界面就可以看到背景虚化的预览。

A10 Fusion是苹果公司研发的首款四核处理器,于北京时间2016年9月8日凌晨在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A10 Fusion拥有33亿个晶体管,相比A9处理器速度提升40%。搭载A10 Fusion的产品有:iPhone 7,iPhone 7 Plus,iPad(第六代),iPad(第七代)以及iPod touch(第七代)。

A10 Fusion 芯片带来的电池续航力也超过了iPhone 6s,单次充电可使用更长时间。A10 Fusion 芯片的中央处理器拥有四个核心,集成了两个高性能核心和两个高能效核心。高性能核心的运行速度最高可达 iPhone 6 的 2 倍,高能效核心在运行时的功率则可低至高性能核心的五分之一。 图形处理器的运行速度最高可达 iPhone 6 的 3 倍,功耗则只有 iPhone 6 的一半。

图形处理

A10 Fusion芯片的GPU也得到更新,速度相比A9快50%,是A8芯片GPU的3倍。

苹果A10 Fusion处理器可以带来“主机级别游戏”,并且还可以运行Adobe上的LightRoom图片处理软件,Lightroom将支持RAW图片编辑等等。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7p处理器是A几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7p处理器是A几.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