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fc.com域名备案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访问临时解决方案

2022-11-29,,,,

各位尊敬的easyradius用户:

由于临时收到ooofc.coom域名备案被删除的消息,之后ooofc.com就无法访问。导致用户无法访问控制台oa.ooofc.com,及用户中心user.ooofc.com,对此我们深感抱歉。

我们已加钱请人快速备案由于备案是由工信部人工审核,所以需要几天的时间,我们只能向你们推送一个临时方案。

大家看这里,如果你没有使用充值卡充值,就直接访问oa.easyradius.cn

您可以以下方式访问控制台和用户中心

控制台:oa.easyradius.cn

用户中心:user.easyradius.cn/?id=您原来的ID(如果您之前有做过域名重定向,则可以直接修改成这个,对用户没有影响)

同时也建议您在路由下做URL转发,这样用户在内网就可以直接按原来的网址访问计费,不会有什么不同。

路由设置方法:

OA:

如果你没有用充值卡的话,而是进入OA直充的话,下面的就不用看了

充值用户中心

下面的地址要用复制粘贴的,不然=号会打不出来

还有,在认证管理,基本设置,允许访问的远程域名,要把oa.easyradius.cn也添加进去

如果以上还不能帮您解决问题,可以致电:13779953060或QQ:561454825寻求帮助

ooofc.com域名备案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访问临时解决方案的相关教程结束。

《ooofc.com域名备案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访问临时解决方案.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