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9是曲面屏吗

2022-11-26

iqoo9不是曲面屏,其正面搭载的是一块大柔性直屏,机身背部后置三摄像头,后置摄像头矩阵模组较大,整个一横排排列在手机上半部分;iqoo9整体采用了三氧一体化工艺,金属部分采用了同一块航天级铝合金,舷窗之上的双主摄还勾勒出了两条银白色的“星环”,拥有三种不同的颜色以及表面质感。

本教程操作环境:Android 12系统、iQOO 9手机。

iqoo9是曲面屏吗?

不是。

iQOO 9正面搭载一块大柔性直屏,机身背部后置三摄像头,后置摄像头矩阵模组较大,整个一横排排列在手机上半部分。整体采用了三氧一体化工艺,金属部分采用了同一块航天级铝合金,舷窗之上的双主摄还勾勒出了两条银白色的“星环”,拥有三种不同的颜色以及表面质感。

iQOO 9是iQOO于2022年1月5日发布的手机产品,于1月12日正式上市。

iQOO 9采用6.78英寸AMOLED(E5柔性)屏幕;高度约164.55毫米,宽度约76.7毫米,厚度约8.37毫米,重量约206.1克;配有传奇版、赛道版、锋芒三种颜色。

iQOO 9搭载高通骁龙8 Gen1八核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主镜头+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三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20倍数字变焦等拍照功能,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4700毫安时容量电池。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iqoo9是曲面屏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iqoo9是曲面屏吗.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