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jdk注意事项

2022-11-25,,

最好使用和编译的jdk相同版本的jre去执行.class程序。

今天在本地模拟部署项目到tomcat6就遇到了个坑。

我们项目使用的jdk1.7开发的,编译打war包放到webapps后,启动报错Exception sending context initialized event to listener instance of class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

大概是初始化spring框架的事件监听器创建失败,导致项目没有加载。

明明在eclipse中运行很正常的,eclipse用的tomcat版本也是同一个版本,为什么会报错。

后来折腾了很久,想了想可能是jdk的问题。因为我本地的环境变量配的是jdk1.8的

而我们eclipse中tomcat的运行环境的是jdk1.7

并且项目打包使用的也是jdk1.7

然后把我本地环境变量修改为jdk1.7,再运行,成功。

看来jdk所谓的向下兼容也并不是百分百兼容。

升级jdk注意事项的相关教程结束。

《升级jdk注意事项.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