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提示“Internet Explorer已限制此网页运行脚本或ActiveX控件”的解决办法

2022-11-19,,,,

在页面html开始标签和head开始标签中间新增一行,添加以下代码:

<!-- saved from url=(0014)about:internet -->

或者

直接设置IE浏览器

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设置=>勾选“允许活动内容在‘我的电脑’的文件中运行*”

按照以上设置完成后,快捷键(Ctrl+Shift+Delete)清除IE浏览器的缓存,然后刷新即可

IE提示“Internet Explorer已限制此网页运行脚本或ActiveX控件”的解决办法的相关教程结束。

《IE提示“Internet Explorer已限制此网页运行脚本或ActiveX控件”的解决办法.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