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抓取微信小程序的源码?

2022-11-15,,,

一、引言:

在工作中我们会想把别人的代码直接拿过来进行参考,当然这个更多的是前端代码的进行获取。

那么微信小程序的代码怎么样获取呢?  参考 https://blog.csdn.net/qq_41139830/article/details/80531802  的博文,我自己简要总结如下。

二、方法与步骤:

(1)、整体思路如下

1.使用模拟器找到小程序.wxapkg文件
2.使用nodejs反编译脚本将.wxapkg文件反编译

(2)、下载安卓模拟器及相关软件

1、下载夜神模拟器,下载地址https://www.yeshen.com/cn/download/fullPackage   ,新版的夜神模拟器默认已经获取到ROOT权限,如果没有root权限,请自行在设置里面设置。

2、在夜神模拟器上面,下载 qq, 微信RE管理器 直接搜索应用商店下载安装。

3、在微信中搜索自己想要获取的小程序,然后打开,这样我们就可以找到微信小程序的源码相关文件。

4、在RE管理器其中,通过   /data/data/com.tencent.mm/MicroMsg/{一串16进制字符}/appbrand/pkg/   这个路径找到.wxapkg 的文件,一般小程序的文件不会太大,长按,然后点右上角选项将其压缩为zip包,然后再将压缩好的包通过QQ发送到我的电脑。

(3)、开始用node.js 反编译.wxapkg 文件获取小程序源码。

 1、https://github.com/gudqs7/wxappUnpacker  把这个项目gitclone下来,然后node进入到这个项目中,执行npm install ,下载好相关的模块。

2、然后执行 node wuWxapkg.js   [-d]     <files…>   这样就可以把小程序的源码都拔下来。

以上,就可以把小程序源码都拔下来,而且css,js都完整。

如何抓取微信小程序的源码?的相关教程结束。

《如何抓取微信小程序的源码?.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