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掉华为HMS会怎样

2022-11-12

关掉华为HMS是没有影响的,其关闭方法:1、打开设置,点击“应用”,点击“应用管理”;2、在顶部搜索“HMSCore”;3、点击“HMSCore”进入,然后点击“强行停止”即可。

本教程操作环境:HarmonyOS 3系统,华为Mate 30 Pro手机。

关掉华为HMS会怎样?

没有影响,之后会有再提醒的

HMS是Huawei Mobile Service的英文缩写,中文含义为「华为移动服务」。

去年5月份,美国发布"实体清单",华为被列入"黑名单",谷歌GMS被禁止用于华为之后发布的手机。虽然,之后美国多次宣布对华为延期执行"实体清单"禁令,但谷歌GMS并未就此解禁。之后,华为公开宣布打造HMS全球生态,以自研HMS取代谷歌GMS。

华为hms的关闭方法:

打开应用管理。

首先,打开设置,点击应用,点击应用管理。

点击强行停止。

在顶部搜索HMSCore,点击HMSCore进入,点击强行停止,在弹出的小窗口中,继续点击强行停止即可。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关掉华为HMS会怎样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关掉华为HMS会怎样.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