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支持微信支付吗

2022-11-09,

闲鱼是不支持微信支付的,仅支持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会员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即可达成包括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自主手机拍照上传二手闲置物品、以及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

本教程操作环境:HarmonyOS 3系统,闲鱼7.3.30,HUAWEI nova 10手机。

闲鱼支持微信支付吗?

闲鱼不支持微信支付,仅支持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

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iOS版和安卓版)。会员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即可达成包括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自主手机拍照上传二手闲置物品、以及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下载并使用全新概念的“闲鱼”APP,个人卖家能获得更大程度的曝光量、更高效的流通路径和更具优势的物流价格等三大优势,让闲置的宝贝以最快的速度奔赴天南海北的新主人手中物尽其用。此外,闲鱼平台后端已无缝接入淘宝信用支付体系,从而最大程度保障交易安全。

支付宝支付方式为:

在闲鱼中选择商品点击购买;确认订单后,提交订单;弹出支付宝付款页;选择付款方式,完成支付。闲鱼不仅是一个闲置交易平台,更是一个基于新生活方式的社区。在这个社区,人们分享的可以是物品,也可以是自己的私人时间与技能,兴趣爱好与经验,甚至也可以是空间。闲鱼致力于让闲余变闲鱼,让浪费变消费。

闲鱼平台已全面接入芝麻信用支付体系,保障用户交易的权益。针对有纠纷的交易场景,闲鱼还开设闲鱼小法庭,由闲鱼资深买卖家共同协助判定平台上出现的问题。闲鱼平台为用户间的闲置交易提供鉴定担保服务,交易过程的安全性有了更好地保障。

闲鱼的优势有:

1、流量大。是目前流量最大的二手平台,百分之七十的用户都是购物达人,精准且转化率高,不管做什么产品,有流量的地方才有机会;

2、无门槛。闲鱼对用户没有门槛,人人都可以在平台做项目,这是平台的优势之一;

3、开店零成本。闲鱼开店无需任何保证金,近期很多不法分子假扮客服私信卖家开通保证金的都是诈骗,谨防受骗;

4、简单易上手。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手机可直接操作;

5、正值红利期。平台自身优势,效果明显,新手入门也容易抓住机会。

闲鱼交易要注意尽量选择同城当面交易,并且对方最好能有实体店或联系方式;要明确看好,是个人卖家,还是商家,查看信用分有没有授权,是否是优秀;不要买低于市场价太多的东西,要求卖家发各种细节图以辨真假。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闲鱼支持微信支付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闲鱼支持微信支付吗.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