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tel-an10是什么型号手机

2022-11-09

tel-an10是华为荣耀X10型号手机,是荣耀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荣耀X10采用6.63英寸LCD屏幕,搭载麒麟820 5G处理器,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矩形模组,底部是Type-C充电口和扬声器、SIM卡卡槽,顶部保留了3.5毫米耳机孔;荣耀X10正面采用升降式全面屏。

本教程操作环境:HarmonyOS 2系统,荣耀X10手机。

华为tel-an10是华为荣耀X10型号手机。

荣耀X10是荣耀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发布的智能手机产品。

荣耀X10采用6.63英寸LCD屏幕;高度约163.7毫米,宽度约76.5毫米,厚度约8.8毫米,重量约203克;配有竞速蓝、光速银、探速黑、燃力橙四种颜色。

荣耀X10搭载麒麟820 5G处理器;后置4000万像素高感光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300毫安时容量电池。

外观特色

  • 尺寸重量

    荣耀X10高度约163.7毫米,宽度约76.5毫米,厚度约8.8毫米,重量约203克。

  • 颜色参数

    荣耀X10配有竞速蓝、光速银、探速黑、燃力橙四种颜色。

  • 机身设计

    荣耀X10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矩形模组,底部是Type-C充电口和扬声器、SIM卡卡槽,顶部保留了3.5毫米耳机孔。荣耀X10正面采用升降式全面屏。

功能特点

  • 解锁

荣耀X10采用侧边指纹解锁的方式,也就是在拿起手机的同时,手机已经被解锁,省去了按一下电源键的步骤。

  • 游戏体验

荣耀X10在麒麟820的加持下,可以较为流畅的运行大型游戏。荣耀还针对这款手机的90Hz刷新率,进行了多款游戏的适配,让荣耀X10运行部分游戏时,在最高画质下可以达到90帧左右的帧数表现。

  • 相机

荣耀X10后置三摄分别包括4000万像素RYYB高感光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和景深二合一镜头和200万像素超微距镜头。其中,4000万主摄采用了RYYB高感光镜头,在暗光条件下,既能保持较高的ISO值,同时较好地控制了噪点,可以拍摄出细节较为丰富的样张。此外,主摄还拥有1/1.7英寸的CMOS,可以实现更高的动态范围。

  • 5G体验

荣耀X10支持n41、n78、n79、n77、n1、n80、n84、n3、n38共9个5G频段,在实际体验中表现为信号更好,支持的区域更多。荣耀X10不仅可以满足国内三大运营商所有网络建设需求,海外漫游,也可以使用国外的5G网络。

荣耀X10支持超级上行,如果5G TDD上行带宽不够,就用FDD上行带宽来补充,通过TDD+FDD的方式合力提升上行吞吐率,并缩短时延。

扩展知识:

华为手机介绍:

华为手机隶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核心业务之一。2003年7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手机业务部成立。“Make It Possible(以行践言)”是华为在2013年MWC上展示的全新品牌理念,代表积极进取,敢于挑战,创造卓越的品牌精神力量。西班牙巴塞罗那时间2016年3月17日,华为宣布五届FIFA金球奖得主梅西成为华为全球品牌大使。华为在中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及印度等多地设立16个研究所,集全球不同地区优势,把美欧日中等技术优势的创新资源有机地结合起来,构建全球的创新能力。

华为介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英文名:HUAWEI TECHNOLOGIES CO.LTD)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由任正非于1987年创立,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产品和服务,曾获“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荣耀品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于1987年在中国深圳正式注册成立。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华为tel-an10是什么型号手机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华为tel-an10是什么型号手机.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