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内存卡和sd卡区别

2022-11-07

tf卡和sd卡区别如下:

TF卡又称为microSD,尺寸较小,是一种快闪存存储卡,采用了SanDisk最新的nand mlc技术。TF常用在手机、数码相机、音频设备等便携式设备上。

SD卡的英文全称是Secure Digital Card,中文是安全数字卡,是一种基于半导体的快闪记忆器设备。SD卡的尺寸多为24mm×32mm×2.1mm,而TF卡的体积是15mm×11mm×1mm。

SD卡的侧面有写入保护开关,可以设置滑动开关来保护数据,由于TF卡体积较小,可以通过SD卡的设备器来转换为SD卡。

手机中取消外部SD卡的原因:由于SD卡槽在一定程度上会占用手机的内部空间,导致无法把手机做的更薄,所以很多厂家直接去掉了外接SD卡的功能,但部分机器是吧SD卡与手机卡槽合二为一,缺点是无法同时放两张卡。

另外,外部的存储卡相比手机内部的存储空间,在速度和稳定性都有限制,加上SD卡损坏的几率更大,易造成文件的丢失,而且现在的手机基本是64G往上,SD卡的需求变低。

以上就是tf内存卡和sd卡区别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tf内存卡和sd卡区别.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