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发2021.3.9日【模拟器路径】【外观字体】【简单快捷键】

2022-11-06,,,,

一、

1.模拟器存储路径

  D:\Android\SDK\platforms(在本人的dell上)

2.使用软件

  Android Studio4.2

3.注意事项

  (1)修改JDK的路径为自己下载的JDK路径,否则Android Studio会自动下载一个JDK这个自动下载的JDK只能开发简易的应用。

  (2)设置SDK路径,检查C:\Users\dell\AppData(隐藏文件夹)\Local(我的dell电脑)路径下是否有一个android文件夹,里面有没有SDK

  (3)其他另外总结……

4.Android Studio配置

  (1)设置外观字体、字号

  

  (2)注:代码字体大小在“编辑器”菜单下(图中)

  (3)在“插件”菜单下可以搜索插件对Android Studio进行汉化

5.创建模拟器

  (1)安装一个上课用的Android9.0系统的模拟器和一个和手机适配的(与手机Android版本同一版本的模拟器)

  (2)模拟器是可以多开的

  (3)可以使用 Wipe Data擦除掉模拟器的数据

      

6.连接手机

  插好数据线>打开手机开发者模式>打开开发者模式下的USB调试>右上角系统处将会显示设备名称>点击运行>系统会在手机上安装一个My App 软件安装好即链接成功(3.9日个人理解)

7.模拟器简单设置 

  点选 :  Settings > Personal > Language andInput > Language在 Language 选项, 拖选成中文。(搜索 Personal即可)

8.快捷键

  Ctrl+D复制光标所在行代码并在此行下一行粘贴

  Ctrl+/标为注释,即“//”

  Ctrl+Shift+/标为文档注释,即“/* */”

  Ctrl+F在当前类搜索与输入匹配的内容

   Ctrl+X剪切整行内容

  Ctrl+Y删除整行内容

  Ctrl+Z撤回

  Ctrl+F12显示当前文件的文件结构

  ……

Android开发2021.3.9日【模拟器路径】【外观字体】【简单快捷键】的相关教程结束。

《Android开发2021.3.9日【模拟器路径】【外观字体】【简单快捷键】.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