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6762是什么处理器

2022-11-04

mtk6762是“helio P22”处理器,属于联发科曦力helio P系列用于安卓手机的一款处理器;联发科技曦力P22支持多种人工智能功能包括Face ID、智能标记相册、趣味扩增实境照片标签以及单镜头、双镜头景深等功能。

本教程操作环境:MIUI12.5系统、小米11手机。

mtk6762是什么处理器?

mtk6762是属于联发科曦力helio P系列用于安卓手机一款处理器--helio P22(代号MTK MT6762),联发科技曦力 P22 支持多种人工智能功能包括 Face ID(面部识别解锁)、智能标记相册、趣味扩增实境照片标签、以及单镜头╱双镜头景深等功能,为主流智能手机带来多种微人工智能体验。

透过联发科技 NeuroPilot 平台的支持,开发人员与设备制造商得以拥有最佳的生态系统,可支持多种常见的人工智能架构,并且完全符合安卓神经网络 API(Android NNAPI)规范。

扩展资料:

该处理器相比上一代具有如下优势:

联发科技曦力 P22 提供升级的连网能力,包括支持多重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PS、Glonass、北斗、Galileo),其核心升级包括搭载专用的子处理器,可将热开机首次定位时间(Hot TIFF)缩短 57%、精度提高 10%、功耗降低高达 24%。

面对最新的智能家居设备需求,蓝牙 5 的播放速度可达上一代速度的两倍、距离提升四倍、播放量提升八倍;蓝牙和 Wi-Fi(现在的 802.11ac)同时共存可以提供比上一代高 5 倍的 Wi-Fi 吞吐量。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mtk6762是什么处理器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mtk6762是什么处理器.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