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号套餐什么意思

2022-10-27

保号套餐是中国移动此前最低月租8元的套餐,也被一些用户形象称为保号套餐;保号的意思是当用户不想用某个号码,但是又不想注销时,就每个月交一点费用,保留这个号码。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保号套餐什么意思?

保号套餐是中国移动此前最低月租8元的套餐,也被一些用户形象称为保号套餐。

但一度该笔套餐业务被移动官方悄悄下架。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之前下架8元套餐,部分原因或在于防止由于保号成本过低而导致老客户轻易换号流失。

中国移动表示:年内实现月度流量平均单价降至每兆1分钱以内。加大推广包括8元在内的低门槛套餐,满足老年人、贫困地区群众的需求。大幅降低中小企业和双创企业的通信成本。同时在业务宣传推广上,将进一步简化规则,明明白白宣传,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相关介绍:

2018年9月,国务院第八督查组从数千网民中邀请10名代表与三大电信运营商面对面交流,网友提出包括胡乱扣费、杀熟、新老用户不同权、部分用户宽带提速感觉不明显、部分消费者资费不降反升等问题。其中有网民代表指出,运营商下架“地板价”套餐,让老人、贫困地区消费者不得不多交钱。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保号套餐什么意思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保号套餐什么意思.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