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电信服务和增值电信业务分别是什么

2022-10-27

电信业务根据业务类型分类为基础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其基础电信服务是指电信、联通、移动提供的业务,如宽带等,而增值电信业务是指,如网易提供的新闻服务、电子邮件服务等;根据提供业务的网络,电信业务还可以分为固定电信业务和无线电信业务等。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基础电信服务和增值电信业务分别是什么?

基础电信业务就是电信,联通,移动他们提供的业务如宽带等等。增值电信业务就是 如网易提供的新闻服务,电子邮件服务。

还有淘宝网提供的购物服务都属于这类。

电信业务(Telecommunication Business)指的是电信网向公众提供的业务。

电信业务根据业务类型分类为基础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根据提供业务的网络,可以分为固定电信业务和无线电信业务等。

网络快车业务。网络快车(ADSL:Asy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oop)是一种高速本地接入业务。

它采用非对称数字用户环路技术,利用现有的一对电话铜线,为客户同时提供宽带通信服务和电话服务,宽带通信服务包括:宽带上网、视频点播、数据网互联等。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基础电信服务和增值电信业务分别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基础电信服务和增值电信业务分别是什么.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