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是什么意思

2022-10-25

p9是计算机专家级别,有两个名字,一个叫“资深专家”,一个叫“总监”;总监是一个管理岗位的名字,资深专家是这个专业岗位的名字;P5是“产品经理”,P6是“高级产品经理”,P7是“专家”,P8是“高级专家”。

php入门到就业线上直播课:进入学习
Apipost = Postman + Swagger + Mock + Jmeter 超好用的API调试工具:点击使用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p9是什么意思?

p9是计算机专家级别,代表高级资深专家。计算机俗称电脑,是现代一种用于高速计算的电子计算机器,可以进行数值计算,又可以进行逻辑计算,还具有存储记忆功能。是能够按照程序运行,自动、高速处理海量数据的现代化智能电子设备。由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所组成,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计算机称为裸机。可分为超级计算机、工业控制计算机、网络计算机、个人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五类,较先进的计算机有生物计算机、光子计算机、量子计算机等。

以阿里为例:

P5和P6其实都叫产品经理,P5是产品经理,P6是高级产品经理。

P7、P8叫产品专家,P7是专家,P8是高级专家。

P9有两个名字,一个叫资深专家,一个叫总监。总监是一个管理岗位的名字,资深专家是这个专业岗位的名字,现在阿里里面比较少用资深专家这个词,大部分到P9就叫总监了。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p9是什么意思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9是什么意思.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