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三大应用场景是什么

2022-10-25

5g三大应用场景:1、是增强移动宽带,其峰值速率将是4G网络的10倍以上;2、、是海量机器通信,将实现从消费到生产的全环节、从人到物的全场景覆盖;3、是超高可靠低时延通信,通信响应速度将降至毫秒级。

php入门到就业线上直播课:进入学习
Apipost = Postman + Swagger + Mock + Jmeter 超好用的API调试工具:点击使用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5g三大应用场景:

一、是增强移动宽带,其峰值速率将是4G网络的10倍以上;

二、是海量机器通信,将实现从消费到生产的全环节、从人到物的全场景覆盖,即“万物互联”;

三、是超高可靠低时延通信,通信响应速度将降至毫秒级,如自动驾驶汽车探测到障碍后的响应速度将比人的反应更快,将助推自动驾驶汽车从实验室开到路上。

虽然5G在技术和应用方面还不够成熟,工信部已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发放了5G系统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2019年,5G进入试商用阶段,5G已强势降临。

相关视频推荐:PHP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5g三大应用场景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5g三大应用场景是什么.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