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入门教程(非常详细)从零基础入门到精通,看完这一篇就够了

2022-10-22,,,,

这篇文章没有什么套路。就是一套自学理论和方向,具体的需要配合网络黑白去学习。毕竟是有网络才会有黑白! 有自学也有培训!

1.打死也不要相信什么分分钟钟教你成为大黑阔的,各种包教包会的教程,就算打不死也不要去购买那些所谓的盗号软件之类的东西。

2,我之前让你们在没有目的的时候学习linux,在学习LINUX的同时你第一个遇到的问题就是命令。作为一个黑客入门着来说你必须要懂什么是命令化系统,什么是图形化系统。

3.在你学习黑客之前你的pc肯定是windows操作系统。你需要对windows系统进行初步的了解。只是初步的了解没必要精通,因为如果你想精通我估计能累死你。注释:CMD都有哪些功能,环境变量有什么作用,注册表之类,图形化操作系统的优势,等常见的问题。

4.在接触linux和windows系统后找出自己喜欢的编程语言进行学习。比如:Clent/Server解释:客户端/服务器.Brows/Server解释:浏览器端/服务器端,我个人觉得难的是写服务器端,简单的就是浏览器端。

5.入门语言,推荐C有不推荐C,C没有毅力的人是没办法学好,因为C写出东西是比较困难的,很多人都是学一半都放弃了。这里还是推荐C++或者是JAVA。用这两个进行入门吧!因为java10年来在计算机行业都很吃香。所以今天的文章编程都会偏向java。

6.一切选择好以后开始学习基础的语法:数据类型,变量,常量,表达式,流程控制语句等,后期常用的APL等,对于这些网络上大部分教程都是英文的,希望大家可以把自己的英文能力提起来。

7.深入学习:了解你所选择的语言的编写思路和编程技巧,对象,封装,继承,多态等特性,还需要去了解设计的思路,方法的组织与调用,类之间的组织与调用等。然后自己无聊的时候可以写出一些小程序,能多写就多写。

8.会写自己的小软件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开始学习数据库,数据库不管你是干嘛的这个是必学的部分。如兴趣的话你只需要简简单单的学增 删 改 查。想要深入学习:数据库储存过程,事件处理,数据库设计示范,什么的!

9.学了数据库以后还要把数据库与WEB结合来使用。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感觉是必须的。

10.以上东西都基本会了你就算是个WEB初级了。然后开始学习写动态WEB程序,不过HTML不支持动态。反正就是开始学:ASP PHP .NET JSP/Servlet 等代码。个人感觉需要重视的就是jsp的9大内置对象。Servlet的存货周期。了解常用的写法与技巧。反正你需要的就是实战各种实战。

编程工具我就推荐: python!目前很多渗透测试工具都是 python来写的。而且各大论坛都有相关的资料。

黑客学习资源免费分享,保证100%免费!!!

👉Python全套学习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实战案例👈

学python就与学数学一样,是不能只看书不做题的,直接看步骤和答案会让人误以为自己全都掌握了,但是碰到生题的时候还是会一筹莫展。

因此在学习python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多动手写代码,教程只需要看一两遍即可。

👉大厂面试真题👈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至CSDN官方,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获取【保证100%免费】。

《黑客入门教程(非常详细)从零基础入门到精通,看完这一篇就够了.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